關於卡菲斯

About KFC

速度

是市場致勝的不二法門,無論取件、出口報關、清關、派送本公司講究時效,我們替您安排最快速的服務﹔“卡菲斯”一向追求與時間賽跑的速度 。


專業

“卡菲斯”傲視同儕的特色,所有新進人員皆受過三個月完整訓練,而且公司對員工也適時提供生涯規劃及在職訓練,這些專業訓練包括海運及航空快遞的專業知識、服務業行銷理念及外語能力等,藉此提昇我們服務內涵及品質 。


安全

是攸關客戶權益的重點,“卡菲斯”不遺餘力維持您的權益,將您的貨安全送抵目的地 。


服務

“卡菲斯”的正字標記,站在客戶的角度思考,使客戶感受到我們良好的服務品質以建立客戶之滿足感信心及安全感,本公司所有成員學歷背景好、素質高、年輕熱誠、朝氣蓬勃、在這以服務為導向的運輪市場裡,“卡菲斯”無疑是您的最佳選擇 。

速度、專業、安全、服務盡在卡菲斯

“卡菲斯”提供全球快遞出口及菲律賓海運出口戶對戶的服務,成立至今擁有量的形象及突出的經營績效,客戶遍及全台灣各個業別,無論海空運本公司均提供最快速的戶對戶出口服務。

“卡菲斯”秉持客戶至上為服務宗旨,及迅速、完善、體貼的物流服務,已獲得國內外業界及客戶極佳的好評及肯定。我們以信實為事業的出發點,絕不巧立名目,譁眾取寵,永遠提供您信用確實的服務 。